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270平现代简约豪宅新装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2015-03-19 09:55:24
[摘要]设计理念:这套阁楼位于乌克兰的首都基辅,超过270平米的空间内以各类经典的装饰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在建筑里可以俯瞰河岸美景,悠闲至极。装修TIPS:独特的麦克风及音响,突出了主人独特的品味,也让房间个性十足。

  设计理念:这套阁楼位于乌克兰的首都基辅,超过270平米的空间内以各类经典的装饰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在建筑里可以俯瞰河岸美景,悠闲至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吧。

  PART1:整体设计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

  装修TIPS:整个房间的装饰搭配充满了创造性的元素。巧妙地运用了多样的纹理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个性十足。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

  装修TIPS:房间的整个装配布局都努力的诠释现代语境中的简约魅力。客厅白色的墙壁烘托出不同风格的艺术品。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TIPS 简约风格 现代语境 卧室设计 豪宅 客厅 装饰 美景 挂画

上一篇:采暖季过完 壁纸问题多多怎么破? 下一篇:12万半包 打造200平庄园式三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