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今日话题-用常识解读新闻

家居资讯 中装新网 2015-03-10 09:58:51
[摘要]陈炜:作为“爱空间”创始人,首先我代表公司与个人向雷军先生与小米公司表示真挚的道歉。陈炜:雷军先生是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但不要忘记雷军作为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天使投资人、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的身份。

  2015年伊始,一个关于雷军的消息在家居行业炸开。这个有钱就任性的主儿,向家装领域踏进了一只脚——将6000万元资金投向陈炜的“爱空间”,一个被外界称为“小米家装”的新品牌含着金钥匙傲然出世。

  但是3月5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小米从来就没有做家装,希望大家在报道报道“爱空间”时,一定不要用“小米家装”,这个把小米“坑惨”。

  为啥小米被“坑惨”?“雷军强调小米从未涉足家装”背后的潜台词是什么?“爱空间”与小米到底有没有”勾搭”?“爱空间”对此又如何回应?

  01

  “小米家装” 出生2个月要夭折?雷军被坑?

  没错,之前你转“小米家装”都是假的。

  3月6日,参加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小米科技CEO雷军不停向媒体解释外界对小米各种动作的解读,触发热议一片。“小米对自己的核心业务非常专注,主要是手机、电视和平板电脑。小米5年产品布局结束,没有做电动汽车!没有做家装!没有做公寓!也没有做房地产!尤其大家报道‘爱空间’时不要使用‘小米家装’,这个把小米“坑惨”,‘爱空间’跟小米没一点关系。”

  之所以网上经常有类似传闻,很重要的原因是,自己过去一直倡导用互联网改造实体经济,即互联网+的想法,后来有个创业者跟其聊装修。“我说装修的问题很多,给了他一点建议,他觉得建议不错,就创办了一家公司‘爱空间’,公司运营一段时间后,顺为资本进行了一些投资,但‘爱空间’跟小米没有一点关系。”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小米 国际青年公寓 爱空间 雷军 坑惨 游击队 拿来主义 吉祥物 小米模式 精装

上一篇:涂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在京开题 下一篇:拆卸木门需注意 先后顺序要谨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