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58同城战略入股土巴兔 家装市场再起波澜

业界动态 中装新网 2015-03-13 10:39:32
[摘要]58同城战略入股土巴兔 家装市场再起波澜导语  成功上市后的58同城不断加快步伐,在房产、汽车领域频频出手。02“装修装饰”成21城最热门生活服务品类  显然,58同城此次入股土巴兔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或是有钱烧的慌。
今日话题

  导语:成功上市后的58同城不断加快步伐,在房产、汽车领域频频出手。继全资收购驾考平台驾校一点通、“吃下”二手房电商安居客后,58同城9日晚间宣布,战略入股国内知名装修网站土巴兔,投资方式包括3400万美元现金以及数千万美元的广告资源。

  据悉,58同城此次携重磅资源战略入股土巴兔,旨在帮助有“家装流量入口”之称的土巴兔巩固其家装电商领导者的位置,并完善58同城构建的从购房到装修的房屋全产业链。

  分析人士认为,58同城目前的目标仍是快速占领市场,“烧钱”仍将持续。

  01

  土巴兔与58同城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3月9日晚间58同城宣布,以340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家居装修装饰服务平台土巴兔少数股权。除现金外,58同城还将投入数千万美元的广告资源及战略性合作资源。

  58同城不仅是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也是国内最大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此次携重磅资源战略入股,将帮助当前有“家装流量入口”之称的土巴兔更加牢牢巩固其家装电商领导者的位置。同时作为国内装修网站排名第一的土巴兔也将极大完善58同城生态体系内用户从购房到装修到享受58到家服务的完整用户体验。

  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住宅家装市场总容量已超过1万亿元,并在以年平均11%的速度增长。但家装市场的电商化还在起步阶段,线上渗透率不到1%,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想象空间的领域。

国内住宅家装市场总容量

   资料显示,土巴兔装修网于2009年6月首次发布上线,首创装修保服务,装修业主通过土巴兔可以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并获得免费的验房、装修报价、设计方案和监理上门服务,且仅当业主对装修效果满意时才需要在一个月后支付20%的工程尾款。目前土巴兔平台上汇聚了全国80个主要城市,近6万家装修公司,70万室内设计师。

  提及此次投资,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土巴兔是国内排名第一的装修网站,有着丰富的经验及良好的口碑,通过多年的运作,PC和移动端的用户都遥遥领先,已成为家装消费的精准流量入口。土巴兔也是行业中唯一全面打通装修全生态系统的互联网平台,在设计交易、装修施工管理、设计云平台、行业终端再造、装修工人平台等做了最完整的布局。58同城拥有上市公司的资本优势,将以自我孵化及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切入到生活服务的垂直领域中。装修行业是一个重业务模式,需要多年的精耕细作,58寻找行业内做得最好、最有发展潜力的公司进行合作是最优选择。

  土巴兔装修网董事长兼CEO王国彬则表示,58同城是国内最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合作后,将会为双方的业务纵深提供无限想象空间。58同城具备流量优势,其装修频道及房产频道将会为土巴兔带来巨大流量入口,同时,58到家业务也会与土巴兔展开深度合作。我们可以想象这样的场景,用户在58房产平台买房租房,随后可以到土巴兔寻找合适的装修解决方案,装修完成后可以使用58到家的家政保洁服务,整个服务链条会非常流畅与完善。

  土巴兔与58同城惺惺相惜之情,溢于言表!!!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同城 代驾 装修装饰 装修效果 驾校一点通 上海家政 给58房产和安居客全员的一

上一篇:百安居所售亚平宁散热器陷“漏水纠纷” 下一篇:美国“毒地板”中国制造 讽刺了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