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精品专题 > 正文

BAXI(八喜)宿州旗舰店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精品专题 2015-03-16 16:12:22
[摘要]2014年5月23日,著名暖通集团喜德瑞旗下领军品牌BAXI(八喜)在安徽宿州召开了2014年安徽分销商会议。

英国BAXI(八喜)供暖宿州新店开业

1.png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宿州希尔顿逸林大酒店,2014年喜德瑞BAXI(八喜)安徽分销商会议正式开始。

    本次会议由合肥保乐机电公司总经理徐明江主持,开场后便对2013年至2014年BAXI(八喜)壁挂炉在安徽市场的业绩及发展情况作了报告。合肥保乐机电是与喜德瑞携手多年的安徽一级代理商,在省内有多家分销商和门店,对BAXI(八喜)壁挂炉的销售渠道在安徽地区的布局和拓展功不可没。安徽是华东地区分户采暖发展的一个重要版图,本次分销商会议对凝聚和开拓三四线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报告中,徐明江对分销商们一年多来的努力与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号召大家一鼓作气,再创佳绩,凝聚力量,实现2014年发展目标,在安徽供暖市场共襄盛举。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德瑞 安徽 分销商 会议

上一篇:马鞍山英国BAXI(八喜)供暖体验馆盛大开业 下一篇:“温暖”背后的隐形杀手_家居_华商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