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精品专题 > 正文

BAXI(八喜)宿州旗舰店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精品专题 2015-03-16 16:12:22
[摘要]2014年5月23日,著名暖通集团喜德瑞旗下领军品牌BAXI(八喜)在安徽宿州召开了2014年安徽分销商会议。

2014年5月23日,著名暖通集团喜德瑞旗下领军品牌BAXI(八喜)在安徽宿州召开了2014年安徽分销商会议,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合肥保乐机电总经理徐明江、保乐机电安徽分销商们以及特邀而来的武汉怡心供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琦、副总经理代斌、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苌文州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恰好赶上BAXI(八喜)供暖安徽宿州旗舰店十周年庆典及BAXI(八喜)标准化模块的新店开业。23日上午,谢新天总裁及前来参会的分销商们在保乐机电公司总经理徐明江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宿州新开业的英国BAXI(八喜)供暖专营店参观,考察后便前往BAXI(八喜)供暖宿州旗舰店,共同为该店的十周年华诞道贺,谢总和徐总共同为庆典剪彩,并对宿州BAXI(八喜)供暖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与殷切的希望,同时对到场的所有安徽分销商表示了感谢。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德瑞 安徽 分销商 会议

上一篇:马鞍山英国BAXI(八喜)供暖体验馆盛大开业 下一篇:“温暖”背后的隐形杀手_家居_华商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