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精品专题 > 正文

BAXI(八喜)宿州旗舰店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精品专题 2015-03-16 16:12:22
[摘要]2014年5月23日,著名暖通集团喜德瑞旗下领军品牌BAXI(八喜)在安徽宿州召开了2014年安徽分销商会议。

瑞特格中国区销售总监王煦茂

1.png


BAXI(八喜)安徽区域授权经销商证书颁发仪式


    下午,喜德瑞供暖学院谭文君做了BAXI(八喜)产品培训,主要针对新授权的经销商,从理论知识到技术原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加强技术服务人员对BAXI(八喜)产品技术的消化和吸收,扎扎实实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及水平。

    为了让安徽分销商对喜德瑞BAXI(八喜)产品有更深入的认识,会议结束之后,5月24日,喜德瑞供暖学院还将为大家带来了更加系统完善的培训,本次培训也是喜德瑞供暖学院2014年中国行系列培训计划的又一站。

    本次会议喜德瑞从战略规划、政策实施到知识培训全方位地激励了经销商们的士气,相信在2014年,业绩还会再上一个台阶,全力配合实现喜德瑞中国2014年发展战略。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德瑞 安徽 分销商 会议

上一篇:马鞍山英国BAXI(八喜)供暖体验馆盛大开业 下一篇:“温暖”背后的隐形杀手_家居_华商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