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安全3.15——燃气壁挂炉“被山寨”有隐患

家居资讯 作者:华商网 2015-03-16 17:21:20
[摘要]一年一度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可以说3.15已然成为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市场秩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无论是曝光商家违...

一年一度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可以说3.15已然成为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市场秩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无论是曝光商家违规行为、还是个人欺诈手段,都针针见血,有多少人昨夜无法入眠……

1.png

3.15中涉及的领域大都关系到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汽车、家电、食品等都是“常客”。除此之外,暖通行业也是与消费者息息相关,却又容易被忽视的行业。在暖通市场中,燃气壁挂炉已成为最受欢迎的自采暖产品之一,但稍不留意,也会暗藏安全隐患。

2009-2014年,国内发生了多起燃气壁挂炉爆炸事件,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害。这些事故大多是由安装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和用户使用不当造成的。这些问题的出现,有可能是你买到了不合格的“山寨”产品。

无论是产品零配件的质量、前期的安装调试、使用指导,还是后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山寨”产品都远不如正品。而且“山寨“产品已经悄然在中国市场中出现。据悉,拥有百年历史的BAXI(八喜)品牌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有商家打着BAXI(八喜)品牌的旗号,在陕西境内销售所谓英国BAXI(八喜)集团在国内生产的产品,而正品BAXI产品均为进口。

正品的优势显而易见。如英国BAXI集团,其拥有高素质的工程师团队,提供锅炉及系统的指导安装与调试,售后有及时有效的故障排除维修、系统的维护与保养,确保让用户无后顾之忧,让隐患没有藏身之地。

恰逢3.15之际,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任何产品都要做好前期的考察,货比三家、认准正品商标和产地等信息,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买到山寨产品。尤其是像燃气壁挂炉这类与家中安全密切相关的产品,更要谨慎选购。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壁挂炉 山寨 隐患 燃气

上一篇:十万个赞也不够用!把晴空万里搬回家! 下一篇:BAXI提醒您:提防温暖背后的欺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