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精品专题 > 正文

走进BAXI(八喜)壁挂炉

精品专题 2015-03-16 11:10:53
[摘要]今天的BAXI集团已经壮大成为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在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土耳其等国家设有15家工厂,锅炉日产量4500台,年产量超过100万台,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之一。

喜德瑞集团:

喜德瑞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供暖与生活热水系统产品研发者、制造商与经销商,总部设在荷兰阿珀尔多伦。“绿色节能,全球同步”一直是喜德瑞产品的宗旨。

喜德瑞集团旗下拥有20多个著名品牌,其中BAXI(八喜)、德地氏De Dietrich、厦贝CHAPPEE更是享誉全球。BAXI(八喜)是喜德瑞集团旗下的领军品牌之一,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从1866年创立之初,BAXI(八喜)就始终坚持研发和创新。高能效锅炉的提供和推动,奠定了BAXI(八喜)行业革新者的领导地位。

1.jpg

关于BAXI(八喜):

1866年,Richard Baxendale在英国创立了BAXI(八喜),经过了一个半世纪的发展,今天的BAXI(八喜)集团已经壮大成为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在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土耳其等国家设有15家工厂,锅炉日产量4500台,年产量超过100万台,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之一。 

英国BAXI(八喜)集团拥有业内最强大的研发团队之一,在意大利、法国、德国以及英国设有研发中心,有超过250名专业工程师,从事着供暖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工作,而且,集团每年还投入3000多万欧元,用于研发更节能、更高效的绿色环保产品,以便能够紧跟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英国BAXI(八喜)集团拥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5000多名专业人员,以满足全球数百万用户的采暖需求为己任,辛勤耕耘。目前已经成长为欧洲境内在家居舒适和平价供暖系统领域内首屈一指的企业,其独有的灵活性,在设计、制造、技术支持等各环节为消费者带来的特别体验,让英国BAXI集团成为欧洲境内供暖和热水供应领域最值得信赖的企业之一。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壁挂炉

上一篇:这些房间这么萌!我家的宝贝你喜欢吗? 下一篇:夯实基础服务深耕陕西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