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精品专题 > 正文

走进BAXI(八喜)壁挂炉

精品专题 2015-03-16 11:10:53
[摘要]今天的BAXI集团已经壮大成为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在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土耳其等国家设有15家工厂,锅炉日产量4500台,年产量超过100万台,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之一。


3.jpg


BAXI(八喜)中国:

英国BAXI(八喜)自1995年开始在中国销售供暖产品,产品遍及中国绝大多数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为千百万个中国家庭带来高品质的舒适生活以及每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们认真聆听每一位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理解消费者的变化和需求,永远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及时的技术支持。未来,英国BAXI将引进更多的欧洲同步的高能效、高节能、高环保的供热产品,更多的中国家庭能够体验英国BAXI供热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壁挂炉

上一篇:这些房间这么萌!我家的宝贝你喜欢吗? 下一篇:夯实基础服务深耕陕西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