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是办公室还是游戏室? 在这里我愿意天天加班

家居资讯 凤凰家居 2015-03-18 10:05:29
[摘要]这是视频网站HULU圣莫尼卡总部办公空间设计,办公室里设置了非常多的休闲场地,台球,乒乓球,桌上足球都可以任意玩。办公室还设置了许多休沙发,可以躺着休息。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视频网站的办公室,你可以明目张胆的看视频哦。

  这是视频网站HULU圣莫尼卡总部办公空间设计,办公室里设置了非常多的休闲场地,台球,乒乓球,桌上足球都可以任意玩。办公室还设置了许多休沙发,可以躺着休息。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视频网站的办公室,你可以明目张胆的看视频哦。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HULU 游戏室 视频网站 桌上足球 办公空间 乒乓球 加班 圣莫尼卡 办公室

上一篇:“互联网+”时代:建筑装饰行业加速布局互联网 下一篇:两会政策要点全面解读:建筑装饰行业应该关注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