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两会政策要点全面解读:建筑装饰行业应该关注什么?

家居资讯 中装新网整合 2015-03-18 10:04:45
[摘要]可以预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亦会成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头戏”,以推进中国经济提质增效。要推进落实一带一路,在国内需要一些核心区域和重要节点的支撑,而这些重要节点则有可能成为新的自贸试验区。

  互联网+金螳螂

“互联网+”金螳螂

“互联网+”金螳螂

  1 金螳螂用户思维

金螳螂用户思维

金螳螂用户思维

  用户思维,是互联网思维的核心。用户思维,是指在价值链各个环节中 “以用户为中心”去考虑问题。阿里巴巴余额宝的巨大成功给予了金螳螂启发。2014年6月,金螳螂联姻家装e站共同打造金螳螂电商,瞄准普通家装市场,预计3年内投入10亿元,布局全国2000个城市。在2014年的双十一,家装e站成交额突破一亿,市场表现不俗。

  2 金螳螂国际化思维

金螳螂国际化思维

金螳螂国际化思维

  “互联网+”背景下,金螳螂更要走国际化之路。设计是装饰的笼头,只有设计国际化,才能逐步带施工国际化。收购HBA,是金螳螂走向国际化的关健一步,金螳螂可以充分利用美国HBA的先进设计水准和经验开展自己的国际事业,从而避免因不熟悉国际市场而造成的“水土不服”。HBA的加入能助力金螳螂进一步扩大其国内市场的占有率。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实现由‘中国顶级’到‘世界领先’跨越。”

  3 金螳螂专注思维

金螳螂专注思维

金螳螂专注思维

  小米凭借“专注、口碑、极致、快”的模式,让品牌估值达超过400亿美元,创造了一个商业神话。金螳螂的发展道路就是自成立至今我们始终专注于装饰行业,我们坚信“聚焦才能成功”,我们始终把装饰看作是一份事业去全心投入,因此我们所有的模式、制度、政策等都是紧紧围绕如何把装饰 “做精做专做强做大”,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 稳定住房 首钢搬迁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支付宝 思想建党 E-

上一篇:是办公室还是游戏室? 在这里我愿意天天加班 下一篇:14年家电拆解盈利水平下降 家电拆解进入行业整合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