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3-20 09:18:17
[摘要]对于小户型装修而言,怎样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把小户型变装出大户型的视觉感受,利用一些装修的小技巧,就能够为我们创造出许多的家居空间。


  嵌入式收纳

  柜子层层叠叠不如将它们全都隐藏进墙壁里,嵌入式的隔间设计就是对厨房空间更加充分的利用,橱柜的拉篮设计也能为室内增加很多的隐藏空间,同时也避免了地面空间的占用。

  

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可调节式家具

  带上轮子的小车、或者能够伸缩的抽板,这些小小的改变就能为室内节省出很多的空间,同时也增加了家具的利用率,可移动的小型家具也能够改变室内拥挤的现状,方便了物品随时的取用。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小户型 扩容 有妙招 收纳空间 镜面设计 视觉空间 背景墙 玻璃隔断 嵌入式

上一篇:70平乡村田园风格小户装修 下一篇:瓷砖铺贴需注意 小心5忌6不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