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3-20 09:18:17
[摘要]对于小户型装修而言,怎样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把小户型变装出大户型的视觉感受,利用一些装修的小技巧,就能够为我们创造出许多的家居空间。

  对于小户型装修而言,怎样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把小户型变装出大户型的视觉感受,利用一些装修的小技巧,就能够为我们创造出许多的家居空间。

  Part1:厨房新式收纳法 色彩搭配新感受

  说道家居扩容,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将不用的东西藏进柜子里”,但是在柜子占据了家中空间的同时,在色彩和室内装修中做一些改变,就能带来意外的视觉效果。

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使用浅色系家具

  浅色系的橱柜与墙壁颜色连接,同时其自身的空间占有感觉不强,具有很好的扩充空间的视觉效果,单一的浅色系橱柜可能会略显单调,也可以在厨房中加入几点亮色来调节整体的气氛,让厨房本身更加生动。  

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厨房开放式设计

  开放式的设计是打开厨房整体视觉空间的最好方法,去掉了厨房与客厅之间的一墙之隔,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也给家中带来了一种通透的视觉环境,去除了墙壁的阻挡,进一步加大了纵深。  

春季收纳有妙招 小户型扩容巧规划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小户型 扩容 有妙招 收纳空间 镜面设计 视觉空间 背景墙 玻璃隔断 嵌入式

上一篇:70平乡村田园风格小户装修 下一篇:瓷砖铺贴需注意 小心5忌6不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