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宝妈收纳全攻略 空间利用有妙招

居家小技巧 京华时报 2015-03-23 09:44:24
[摘要]有了宝宝后,大部分新妈妈最头痛的就是收纳问题,本期我们采访了周围一些宝妈,她们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她们认为有效的方法和经验,为大家支几招。

  

宝妈收纳全攻略 空间利用有妙招

  TIPS4:玩具也能做收纳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玩具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选择具有收纳功能的玩具,每次游戏结束后,和孩子一起整理,不但可以增加收纳空间,也能培养孩子分类整理、物归原处的好习惯。利用孩子的玩

  具作为摆设,比如积木搭成的变形金刚、各类玩具车,还能更好地装扮家庭。需要注意的是,收纳的目的不仅仅是将物品藏起来,一定要有规律,在使用的时候不至于翻箱倒柜找东西浪费时间。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利用 有妙招 收纳空间 全攻略 婴儿床 带宝宝 尿布 床围 储物柜

上一篇:瓷砖铺贴需注意 小心5忌6不宜 下一篇:家装解忧台:100㎡房子装修要多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