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宝妈收纳全攻略 空间利用有妙招

居家小技巧 京华时报 2015-03-23 09:44:24
[摘要]有了宝宝后,大部分新妈妈最头痛的就是收纳问题,本期我们采访了周围一些宝妈,她们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她们认为有效的方法和经验,为大家支几招。

宝妈收纳全攻略 空间利用有妙招

  TIPS5:大储物空间要分隔

  越小的宝宝越需要专属呵护,宝宝的物品应该分类清晰,还要保持清洁。如果没有提前准备宝宝专属的储物柜,可以在原有的衣柜内,空置出独立的空间作为宝宝的专属储物柜,而且在大的储物空间里,也尽量使用便于带盖储物盒或便于清洁的储物袋,这样不仅便于分类收纳,使用方便,也更容易保持卫生。在橱柜内增加挂钩或者悬挂式的收纳袋,可以增加空间。收纳时,根据季节将宝宝衣服分类,将图案折叠在外,还能方便地分辨衣服款式。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利用 有妙招 收纳空间 全攻略 婴儿床 带宝宝 尿布 床围 储物柜

上一篇:瓷砖铺贴需注意 小心5忌6不宜 下一篇:家装解忧台:100㎡房子装修要多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