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宝妈收纳全攻略 空间利用有妙招

居家小技巧 京华时报 2015-03-23 09:44:24
[摘要]有了宝宝后,大部分新妈妈最头痛的就是收纳问题,本期我们采访了周围一些宝妈,她们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她们认为有效的方法和经验,为大家支几招。

  有了宝宝后,大部分新妈妈最头痛的就是收纳问题,本期我们采访了周围一些宝妈,她们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她们认为有效的方法和经验,为大家支几招。

  

宝妈收纳全攻略 空间利用有妙招

  TIPS1:合理利用婴儿床上空间

  婴儿床的床上床下都能成为收纳的有效利用空间。宝宝所占用床的一部分,剩余的空间可以使用柔软带有海绵夹层的布艺收纳箱,将宝宝的贴身衣物、尿布、纸尿裤收纳好放在床尾,口水巾、小袜子可以放在侧方的口袋内。这样的安排,还便于在床上顺手取出衣物、尿布等帮宝宝更换。而且布艺的收纳筐可以进行反复地清洗,保证收纳工具的干净卫生。

  

宝妈收纳全攻略 空间利用有妙招

  TIPS2:婴儿床下储存未拆封产品

  婴儿床下的空间也可以充分利用,没有打开包装的,优惠时囤积的各种纸尿裤、湿巾、没有使用过的亲朋好友送来的衣物礼盒,还有未拆封的玩具、礼物等都可以安心地放在小床的下部空间,有些婴儿床下方本身就带有储物的隔板,不带隔板可以利用收纳盒将其摆放整齐直接放在地上,如果觉得不美观,直接做一个漂亮的床围,就能遮挡住里面的凌乱啦。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利用 有妙招 收纳空间 全攻略 婴儿床 带宝宝 尿布 床围 储物柜

上一篇:瓷砖铺贴需注意 小心5忌6不宜 下一篇:家装解忧台:100㎡房子装修要多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