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找出家中“贴心暖物” 给你大白式暖男呵护!

家居资讯 瑞丽网 2015-03-30 08:56:41
[摘要]眼下,一只大棉花糖般“治愈系”的大白,柔软,呆萌,有爱,迅速吹乱了阵脚,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人人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这样如此有爱的守护者,在身心疲惫的时候能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大熊抱。

  眼下,一只大棉花糖般“治愈系”的大白,柔软,呆萌,有爱,迅速吹乱了阵脚,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人人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这样如此有爱的守护者,在身心疲惫的时候能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大熊抱。大白只是渴望,回到家中,不妨找回专属于自己的“贴心暖物”:累了给你不离不弃的依靠--有爱沙发;天色暗了,能带给你光明--呆萌灯饰……

1.jpg

  《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

  “你好,我是大白,你的私人健康顾问。”呆萌、有爱、勇敢,短短几天,微信朋友圈被这只胖乎乎的机器人刷了屏,人人的心中都升腾出阵阵暖流。

  客厅中“大白式”暖男

白色胖胖沙发:累了,回到家中有它。

  白色胖胖沙发:累了,回到家中有它。

  白色胖胖沙发:累了,回到家中有它。

  白色的客厅,多少显得有些冷清,无妨,一款舒适的白色沙发,能带给你生活的气息, 显得清爽又舒适,坐下来看书休息,都能感受到来自它的温暖与呵护。Natuzz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大白 大白式 贴心暖物 治愈系 天色 棉花糖 灯饰 不离不弃 北欧风情 宜家家居

上一篇:“一带一路”规划落地 坐高铁游欧洲“说走就走” 下一篇:客厅就要任性地有敞亮时尚飘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