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25届陶博会落幕:不做大理石瓷砖 那才是新闻

业界动态 网易家居 作者:陈海欣 2015-04-23 10:21:29
[摘要]4月22日,为期5天的第25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佛山陶博会”)落下帷幕。4月18日,卡布里 玉石瓷砖新品发布,借林志玲“美人如玉”之气质宣传新品。

  4月22日,为期5天的第25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佛山陶博会”)落下帷幕。本届佛山陶博会以“新探索·优服务·大未来”为主题,三大展馆(中国陶瓷城、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华夏陶瓷城)错位发展,在为企业产品提供全方位展示机会的同时,也为各类特色活动及讲座打造了交流学习平台。据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以下简称“佛山中陶城”)官方统计数据,本届佛山陶博会共有731个陶企参展,开幕当天三大馆参展人数为15167人,闭幕当天参展总人数为4850人,展会5天参展总人数为48181人;首次组团参展的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新锐品牌前三日(18日-20日)总人数超过6000人。

  据了解,为了和现有的数据系统进行接轨,佛山陶博会组委会对展会数据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实现了按“人数计算”的方式统计客流,最主要是“让客流数据更为客观和精确”。

  佛山中陶城相关负责人告诉网易家居,受整体行情影响,本届佛山陶博会与上一届相比实际客流有所减少,但国际买家却比往届多了很多。不少参展商反映,本届佛山陶博会上更吸引人的是论坛交流和企业活动。

\

  4月18日,第25届佛山陶博会开幕,有企业邀请大牌明星现场助阵,吸引了不少关注(图片来源:《创新陶业》 林峰)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大理石 陶博会 九牧 发热 大理石瓷砖 地板砖 大白 家居 网易 图片来源

上一篇: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在榆林举行 下一篇:日本研发“智能”家具:厨房自动烧菜 镜子当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