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在榆林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2 11:54:26 编辑:行业 作者: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植树志愿者在签到处签名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4月22日上午9:00,在第46届世界地球日,大自然家居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我为蓝天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倡导全民植树,探讨生态文明建设,重塑绿色环保理念。

    全国政协人口于与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中国林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榆林市副市长王长安等领导、大自然家居董事局主席佘学彬等,和榆林市实验中学等学生和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减少沙尘暴,植树造林不可少;大自然家居自2006年起,开始了“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的第一站; “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 ……十年走过全国各地,目前已建成15个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4万㎡,植树70多万株,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履行“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公益承诺。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家居 大自然 蓝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