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装修前必看:客餐厅设计8大风格

家居资讯 2015-04-10 09:18:55
[摘要]很多朋友没有做完全屋设计就开始搞装修、买家具,出来的效果七拼八凑的,没有统一感,不够档次。象牙白的面板搭配葱绿朦胧的面板,清新自然,柜体都以实用为主,配色上也比较偏向于温馨舒适,比较符合客户的婚房要求。

  很多朋友没有做完全屋设计就开始搞装修、买家具,出来的效果七拼八凑的,没有统一感,不够档次。今天介绍客餐厅设计的8种经典风格,供业主们参考哦~

  01英伦印象

  设计解读:这个方案采用英伦白橡板材,造型上撷取对角边线等新古典元素,带来一股清新的怀旧气息。圆润的边角处理,体贴优雅得如一位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细节也浪漫精心。

\

\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新中式 电视背景墙 装修 设计形式 餐厅 白橡 风格 阅读全文 面板 新实用主义

上一篇:装修墙壁用什么好 选对材料很关键 下一篇:装修前我们必须知道的家装材料清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