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家居风水吉祥物有哪些

风水专家 合肥网 2015-04-17 14:07:00
[摘要]我们在布置家居的时候,总是会摆放一些吉祥物来给住宅增加一些吉祥之气。其实,我们在摆放貔貅的时候,可以将它的头朝向门外或者窗外,因为它可以把四面八方的财富都吸纳进来。不管你想要财富还是福气,平安还是健康,只要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就可以获取你想要的能量。

  我们在布置家居的时候,总是会摆放一些吉祥物来给住宅增加一些吉祥之气。不同的吉祥物对应的作用也大不相同,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有哪些家居风水吉祥物。不管你是想要招财还是招福,保平安还是寻求健康,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家居风水吉祥物

  家居风水吉祥物——招财

  1、招财猫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招财猫吧。如果招财猫举起的左手,那就代表了招福;如果招财猫举起的是右手,那就代表了招财。如果你一口气买了两个招财猫,一左一右,这样既可以招财,又可以招福啦。另外招财猫胸前挂的金铃铛有很多意思,它可以招财招福、缘起以及开运等。另外,招财猫的颜色也有很多种,粉色的招财猫会保佑恋爱顺顺利利,红色的招财猫可以保佑身体健健康康,而绿色的招财猫可以保佑孩子金榜题名,金色的代表了财运,黄色代表了业务,而黑色的招财猫可以用来辟邪。

  2、貔貅

  来,跟着小编一起念——貔(pí)貅(xiū)!貔貅是一种独角的瑞兽,有人认为貔貅会旺财,但也有人认为貔貅会吞食四方的财富。其实,我们在摆放貔貅的时候,可以将它的头朝向门外或者窗外,因为它可以把四面八方的财富都吸纳进来。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风水 招财猫 吉祥物 貔貅 合肥网 二维码 长按 喜鹊 松石 瑞兽

上一篇:装修必看 15条家装风水禁忌 下一篇:单身女想嫁入豪门?赶快来看家居风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