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单身女想嫁入豪门?赶快来看家居风水

风水专家 新浪家居 2015-04-23 09:29:39
[摘要]在大城市里,现在有很多单身女白领开始自己供房,养车,因此她们成为了城市中最亮丽的风景。单身一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的进行家居布置,将自我的个性全然显示,那么如何进行家居布局才能即有利家居风水又能突现个性呢?

4步招来桃花运 让剩女不再恨嫁


            4步招来桃花运 让剩女不再恨嫁

    在大城市里,现在有很多单身女白领开始自己供房,养车,因此她们成为了城市中最亮丽的风景。单身一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的进行家居布置,将自我的个性全然显示,那么如何进行家居布局才能即有利家居风水又能突现个性呢?

4步招来桃花运 让剩女不再恨嫁

    远离烂桃花。

    单身女性很容易招惹桃花,好的桃花那就不用说,肯定是多多益善,但如果遇到烂桃花那麻烦了。比如单身女性遇到游手好闲的男子的追求时,就很头痛。遇到这类情况女性朋友应该在家中客厅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剑,好斩断各式各样的烂桃花。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剩女 单身女性 家居风水 嫁入豪门 家居布置 女白领 风水学 桃花运 烂桃花

上一篇:家居风水吉祥物有哪些 下一篇:夏季阳台装修有禁忌 九大风水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