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西安东唐家装家具工厂店开业 一站式全包

业界动态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4-20 17:46:07
[摘要]基础装修+个性化造型定制+全屋家具+数百套样板间风格选择,让您像在4S店购车一样“所见即所得”,样板间什么样子,您的家就是什么样子。

  4月26日,西安东唐家装家具工厂店隆重开业,第六代家装风暴强势来袭,集团公司推出“买家模式”,为大都市没时间照顾新房装修的上班族量身定做。一站式全包,拎包入住,购家如购车,更有名牌全房家电大派送。

  样板间什么样子,您的家就是什么样子

  东唐集团是华北地区最大最强的家装集团公司,九城十一店,全面覆盖华北地区,家装案例数万套,装修总平米数超过300万平米。基础装修+个性化造型定制+全屋家具+数百套样板间风格选择,让您像在4S店购车一样“所见即所得”,样板间什么样子,您的家就是什么样子。没有拖拖拉拉的增项计算,没有繁琐东跑西跑的家具定制过程,将家庭装修中的设计、人工、材料、价格标准化,透明化。

  开业活动超值任您享

  开业当日,定装修免管理费与设计费,100平米/129800元,直省30000元;持财神卡送价值108元电饭煲,更可享受东唐100元/平米(价值10000元)的优惠补贴及赠送的全房九大家电(价值20000元,空调、洗衣机、电视机、冰箱等大件均为海尔,小件电器为美的);持邀请函可享受到店礼与抽奖礼(均为各种电器哦);设计方案为1+4模式,即一个主案设计师与4个主任设计师共同设计完成;每户签署环保协议,第三方全程监督,先行赔付。

  以上活动政策仅限99户, 包设计,包人工,包基材,包主材,包家具,包水电、包窗帘、包壁纸、包橱柜、包卫浴、包开关面板、包五金、包全屋灯具、包浴霸、送全房家电等十八项精装全包服务。还有抢红包,抽大奖,砸金蛋,根本停不下来。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家具 工厂店

上一篇:【中国设计在米兰】九位中国设计师的“米兰态度” 下一篇: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在榆林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