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米兰灯具展 LASVIT 新作 如艺术品般装饰您的家

家居资讯 凤凰家居 2015-04-23 08:51:36
[摘要]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灯具展上,捷克品牌 LASVIT 开启其光之殿堂的大门,出自 Campana Brothers、Jan and Henry 等多位设计师之手的数件新作,完美展现了玻璃制品的神秘变幻之美。 Droplets 吊灯也出自 Jan and Henry 之手,源自自然的灵感,将片刻的雨滴的魅力与情绪永久地凝结在灯光之下。在动与静之间,水、空气、重力与光的和谐存在,营造出一种深刻、宁静的氛围。

     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灯具展上,捷克品牌 LASVIT 开启其光之殿堂的大门,出自 Campana Brothers、Jan and Henry 等多位设计师之手的数件新作,完美展现了玻璃制品的神秘变幻之美。 Droplets 吊灯也出自 Jan and Henry 之手,源自自然的灵感,将片刻的雨滴的魅力与情绪永久地凝结在灯光之下。在动与静之间,水、空气、重力与光的和谐存在,营造出一种深刻、宁静的氛围。(实习编辑:谭婉仪)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新作 LASVIT 米兰 灯具 Jan 艺术品 Henry 装饰 吊灯 Camp

上一篇:家装团购节这么多优惠 你是来呢还是来呢还是来? 下一篇:如果你钟爱日系家居 那么这款公寓绝对不可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