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卫生间装修最易忽略的4个问题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4-23 09:25:34
[摘要]卫生间的柜子可以到橱具公司定做,不过要做下面有金属脚悬空的,否则以后漏水了不好修,平时打扫也方便。坡度大些,水能够迅速跑干净 有人说坡度大不美观,我觉得相反,坡度大些,水能够迅速跑干净是一件非常令人舒畅的事情。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哪些重要的细节是不能忽略的呢?

不要买双杆毛巾架


不要买双杆毛巾架

    一、不要买双杆毛巾架

    首先不要买双杆毛巾架,买的时候可能觉得双杆的好看,而且挂的毛巾也可以多两条,但实际用起来并不是这么回事,不同用途的毛巾不能挂在一起,也就是说一个毛巾架上也就是挂两条毛巾,多出来的另一根杆用不着,还是一根杆的实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地面 毛巾架 腰线 台盆 搁板 花砖 地漏 瓷砖

上一篇:十个妙招让你小窝变豪宅 下一篇:床还可以这样设计 我都后悔买床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