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床还可以这样设计 我都后悔买床了

居家小技巧 全球创意家居馆 2015-04-23 09:55:48
[摘要]在这个狭窄的空间你能找到床、储物柜、挂衣区甚至是连洗手盆都纳入其中,这样的布局高效的利用了窗边空间。 拥有四张床的卧室看起来并不拥挤,还留有小孩玩耍的空间,中间的楼梯是整个设计的亮点。

    一物多用,多功能床巧分离

    在这个狭窄的空间你能找到床、储物柜、挂衣区甚至是连洗手盆都纳入其中,这样的布局高效的利用了窗边空间。

    “生活空间电视柜”,光看看这台电视柜上集成的功能就令人惊叹,书柜、衣柜、鞋柜、床……还有,别忘了打开梯子旁边的暗门,进去之后,还有更广阔的空间,里面可以是储藏室、工具间等。

    这种设计专门给单身汉和小户型人们而准备,只需要一台生活空间电视柜,外加一把椅子,人生便能豪迈地起航。

    一张很有趣的工作桌,平时是工作桌,但只要解除锁定开关后就可以翻转过来变成一张单人床,并且左右两侧设有置物空间,可以把桌上的东西给清空,适合在晚上加完班后让身体得到适度的休息的一张好桌(床)。

    一款不浪费空间,又非常实用的,可当沙发也可做床的便捷沙发床。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户型 电视柜 木屋 角落空间 空中花园 储物柜

上一篇:卫生间装修最易忽略的4个问题 下一篇:新房去甲醛 巧妇有妙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