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新房去甲醛 巧妇有妙招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2015-04-23 10:57:26
[摘要]大部分的主妇为新房装修怎么除味而烦恼,尤其是一些购置了大型家具的主妇们,除了日常的通风法,还有什么样更加有效、更加快速的除味法呢?下面就一起来参考参考专家为你新房装修除味所支的招吧。

  大部分的主妇为新房装修怎么除味而烦恼,尤其是一些购置了大型家具的主妇们,除了日常的通风法,还有什么样更加有效、更加快速的除味法呢?下面就一起来参考参考专家为你新房装修除味所支的招吧。

\

  1:通风法去除甲醛方案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有利于降低室内空气中部分游离的有害物质含量,从而也可以减少这种物质对人体的危害,但是治标不治本。春季,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可以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的含量会大量的增加,氡气也会不断地积累起来,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2: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了大量的活性炭。原生钛活性炭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没有任何的化学添加剂,对于人们的身体无影响。每屋放两至三碟,72小时可以基本除尽室内异味。中低度污染可选此法,也可以选此法和其它化学法综合使用,综合治理效果更佳(推荐名牌产品:原生钛活性炭)

  3:普通土招

  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之中,并把窗户打开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稍微也会消除很多。

  4:植物除味的方法

  中低度污染可以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2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和面积的大小选择还有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很合适。(推荐用:芦荟、吊兰、虎皮兰)

  5:水果吸收法

  橘子和菠萝等一些热带水果香气十分的浓重,放在室内除味,效果很佳。笔者曾经在装修后的室内放上了一只切成四瓣的菠萝蜜,这种香味极浓的水果几天时间就把室内的异味吸光了,效果十分的明显。另外,还可以买几盆绿色带果植物盆景,如金橘和香瓜还有小南瓜等放在室内,既可以有效的除味,又可以释放出大量的香味,可谓一举多得。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除味 新房装修 植物净化 油漆味 甲醛含量 去毒 有妙招 巧妇 室内空气 活性炭

上一篇:床还可以这样设计 我都后悔买床了 下一篇:夏日清凉森系家 3款仿木地砖推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