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好实木餐桌有啥能耐? 摩擦油污高温都是小CASE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4-23 14:38:49
[摘要]抗油污、耐高温、耐磨损是好餐桌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究竟什么才是好餐桌,如何检测?华商报记者用日常调味料告诉你。

本次餐桌质量暴力测试,有视频有真相,不信?来请看。

    餐桌是客人对家的第一印象,也是餐厅中最重要的家具。试想,餐桌用手摸上去是擦不掉的油污,热饭热菜放上去就是一道印,居室美观该如何保持?抗油污、耐高温、耐磨损是好餐桌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究竟什么才是好餐桌,如何检测?华商报记者用日常调味料告诉你。

    实验准备材料:食用盐、酱油、食用油、白酒

   测试1:测试实木餐桌表面的耐磨损性

    本次实验地点选在鑫叶实木家具的工厂进行,由厂长刘炳森配合记者完成整个实验过程。刘炳森告诉记者,餐桌是家里使用 频率最高的家具,大家经常将买回来的东西进门先放在餐桌上。如果餐桌表面油漆质量不过关,使用时间长了表面就会有划痕。出现划痕不仅影响家具的美观,还会影响家具的使用寿命。

\

测试实木餐桌表面的耐磨损性

\

测试实木餐桌表面的耐磨损性

\

测试实木餐桌表面的耐磨损性

    本次实验选用食用盐,检测餐桌耐磨性。将盐撒在餐桌表面,用力且反复摩擦,经过几个来回的摩擦之后,餐桌没有出现划痕的相对油漆质量较好。

    原理:实木家具在油漆中,先刷一遍白膜,然后喷底漆。这部分主要是将木头封闭起来,让家具看上去更有立体感,等到刷面漆时可以很好起到抗摩擦的效果。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实木 油污 能耐 餐桌 高温

上一篇:木门扛得住汽车碾压? 暴力测试震撼你的感官! 下一篇:史上最全装修流程图 拒绝做装修傀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