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小户型必看的12款收纳型飘窗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陈珠还 2015-05-04 09:17:15
[摘要]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的12款飘窗装修案例,都着重放大了飘窗了收纳储物功能。利用了飘窗的底部,和一边墙面,完成收纳打造。小编点评:飘窗的设计可以让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化,一款高性能的飘窗装修设计方案,不仅能够节约空间,还能够将主人的生活品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飘窗,只能是一扇美丽的窗,或是一个随便坐坐的小空间?如果你还是这样想,那可就错了!飘窗的功能可绝非这么单一,除了为休闲娱乐提供一方小天地之外,它还可以是一个隐形的收纳帮手哦! 

  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的12款飘窗装修案例,都着重放大了飘窗了收纳储物功能。在装修的你,不妨一观。 

\

  着重利用了飘窗的下部空间,一些旧杂志有地方放了!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飘窗 小户型 收纳 墙面 小编 装修 板材 人造板 布艺 空间利用

上一篇:如何选购好餐桌 煮妇给你使妙招 下一篇: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