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5-04 10:00:29
[摘要]家具门片装修要省钱,一定得要从木作动脑筋。一般木作柜子的计价方式,除了木工施作柜体及五金配件的价格外,还包括了门片油漆的费用。为了省钱,设计师便用请木工钉作作柜子的桶身,再用系统柜的门片,这样不但省了门片油漆的费用,再加上系统柜的价格本来就比木作柜子便宜,就可以省下不少钱。

精打细算

    1、展示柜不作壁板木板

精打细算


精打细算

    要省钱也可以从壁板动脑筋。柜子钉壁板除了有防潮的功能外,还有受重的考量。若壁面没有渗水的问题,没有放置重物,可以不要钉柜子的壁板。

    像主卧的展示柜,主要放置我的个人收藏品及化妆品,所以不必钉上壁板,这样既省钱又有美感。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石英砖 壁板 更衣室 玄关 鞋柜 门片 人造石 木地板 光材料

上一篇:小户型必看的12款收纳型飘窗 下一篇:4类隐形门设计 灵活串联多种户型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