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4类隐形门设计 灵活串联多种户型空间

居家小技巧 和家网 2015-05-04 11:19:53
[摘要]隐形门的设计灵感源于17世纪法国国王路易十四金屋藏娇的故事。”在法国着名建筑卢浮宫中便有这种隐形门设计,在卢浮宫古典欧式的墙板中,建筑师设计并制作了一道隐形门,这扇门连接密室,隐形门的设计理念就是源于使用者对私密性的需求。

4类隐形门设计 灵活串联多种户型空间

  小编的话:“隐形门的设计灵感源于17世纪法国国王路易十四金屋藏娇的故事。”在法国着名建筑卢浮宫中便有这种隐形门设计,在卢浮宫古典欧式的墙板中,建筑师设计并制作了一道隐形门,这扇门连接密室,隐形门的设计理念就是源于使用者对私密性的需求。后来,这种设计被设计师添加了某些装饰元素,运用到我们的家庭装修之中。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隐形 电视背景墙 空间分隔 设计技巧 空间氛围 户型房屋 设计理念 小编 墙面

上一篇: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下一篇:简单操作技术活 小步骤轻松贴壁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