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最强空间拓展法 小户型放大10提案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5-04 10:44:19
[摘要]墙体的空间感用玻璃镜来扩大,安置一部分玻璃镜可以让自己的家空间感更强;灯光以浅黄柔和的色调带出家居温暖氛围。小户型设计   多购置收纳式储藏柜,使空间具有更强收纳功能,在视觉上看不到什么杂物。

小户型设计


小户型设计

    墙体的空间感用玻璃镜来扩大,安置一部分玻璃镜可以让自己的家空间感更强;灯光以浅黄柔和的色调带出家居温暖氛围。在整体空间面积不大的房子中,可以不专门开辟就餐区,将玻璃餐桌往“玻璃墙”边一靠,通过镜子的效果,让整个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和延展,同时有效地让视觉空间得以放大。这些细节的操作都可以达到中小户型空间利用的最好效果。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利用 中小户型 空间拓展 玻璃墙 提案 空间感 玻璃镜 占用空间 视觉空间

上一篇:“胶囊”空间 小户型厨房4大生存法则 下一篇:家装过程环环相扣 装修顺序大盘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