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新婚卧室布置有技巧 七大要点要注意!

家居资讯 新浪网 2015-05-05 10:41:58
[摘要]作为夫妻最私密的空间,卧室有许多布置技巧,当然,这里也包括了一些禁忌。尤其是主卧室的布置会影响夫妻情感、子嗣缘分及身体健康,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作为夫妻最私密的空间,卧室有许多布置技巧,当然,这里也包括了一些禁忌。

  作为夫妻最私密的空间,卧室有许多布置技巧,当然,这里也包括了一些禁忌。尤其是主卧室的布置会影响夫妻情感、子嗣缘分及身体健康,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

布置新婚卧室有技巧 七大注意不可忘

  布置新婚卧室有技巧 七大注意不可忘

  1、主卧室不可大于10平方米。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家居之气容易淡散,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主卧室 有房 新婚 子嗣 技巧 卧室门 缘分 私密 布置

上一篇:家装色彩搭配法 千万不要掉进色彩装修的陷阱 下一篇:细节上取胜 如何选对窗帘为空间美感加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