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推荐几款小清新桌布 增添家居餐厅的美好感受

家居资讯 搜房网 2015-05-07 08:33:15
[摘要]装修业主在购买餐桌的时候,会考虑家庭的装修风格来配上一款合适的桌布,会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装修业主在购买餐桌的时候,会考虑家庭的装修风格来配上一款合适的桌布,会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比如碎花的桌布就特别适合田园风格的装修,做到真正的”锦上添花”。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了6款清新风格的桌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推荐一:碎花

\

  推荐理由:这款撞色的田园风格桌布,粉色大花图案和绿色的小叶子搭配在一起,浪漫又温馨,不觉得瞬间食欲也被提升了吗?针线缝合平整顺滑,锋线细腻平顺,没有浮线和线头外露,在细致处也体现出了精致之感。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桌布 小编 推荐理由 家居 锋线 花边 田园风格 格子布 粉色 食欲

上一篇:家装选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 优缺点对比分析 下一篇:舒适家装无极限 软包背景墙装修全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