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SHOW出你的个性!另类潮居大赏

家居资讯 和家网 2015-05-08 08:57:05
[摘要]两面砖墙粗糙而狂野,带有英文涂鸦的灰黑色和较绚丽的杂色形成更具冲击力的对比,让人不禁联想房间的主人是否是个rocker。另类潮居大赏  小编的话:砖墙和绿色植物的组合让人有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之感,白色的窗帘和桌布添了几分柔和与清新。

SHOW出你的个性!另类潮居大赏

  SHOW出你的个性!另类潮居大赏

  小编的话:两面砖墙粗糙而狂野,带有英文涂鸦的灰黑色和较绚丽的杂色形成更具冲击力的对比,让人不禁联想房间的主人是否是个rocker。而碎花床品又表现出了更大的反差,展现出了温柔甜美的一面,令人浮想联翩。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SHOW 个性 小编 墙面 木纹 整面 小木屋 漂流 地砖 洗漱台

上一篇:舒适环保儿童床推荐 让宝宝拥有好睡眠 下一篇:麻雀虽小五脏具全 五个微型公寓的设计美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