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电影达人的家 客厅变身影音派对空间

家居资讯 pchouse 2015-05-11 09:33:25
[摘要]装饰点评:布艺沙发宽敞而时尚,英国旗的条纹和红砖的背景碰撞出一种现代的英伦风,这个空间既舒适又时尚。装饰点评:布艺沙发宽敞而时尚,英国旗的条纹和红砖的背景碰撞出一种现代的英伦风,这个空间既舒适又时尚。

  大银幕之家

55.jpg

  装饰点评:壁挂式的电视背景墙采用了木纹的背景,巧妙地于墙顶安装木色的灯槽,投影幕也藏身于灯槽之中,这样一来既不影响墙身的美观,又能做到把投影幕“隐藏”起来。

66.jpg

  装饰点评:沙发背景墙采用了深色调的设计,投影机采用了吊顶式的安装方法,这样一来黑色的投影机就不会造成突兀。带有贵妃椅的沙发非常适合观赏电影,数量充足的抱枕也让一个人观影的时候有所依靠,倍感温暖。地毯的设计既增加了客厅的设计感,也增强了室内的音效,一举两得。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客厅 影音 装饰 家居网 电视背景墙 电影爱好者 窗帘盒 派对 达人 投影幕

上一篇:风扇低档不省电 初夏降温家电使用窍门 下一篇:白领装修血泪史 帮你避免“掉陷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