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白领装修血泪史 帮你避免“掉陷阱”

家居资讯 和家社区 2015-05-11 09:43:22
[摘要]客户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看其是否有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验明正身,免得碰上“李鬼”。客户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看其是否有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验明正身,免得碰上“李鬼”。

白领装修血泪史 帮你避免“掉陷阱”

  白领装修血泪史 帮你避免“掉陷阱”

  一、造假的宣传

  不正规的装修公司本来都没有取得资质证书,这就意味着它并不具备施工、履约的能力。怎么办?有人就想到了造假,做假的资质证书,做假的荣誉证书、假的荣誉奖杯,往自己脸上贴金。林林总总的造假行为,很容易让人上当受骗。客户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看其是否有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验明正身,免得碰上“李鬼”。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公司 血泪史 掉陷阱 赠送 白领 超低价 装修顾问 主材 橱柜 资质证书

上一篇:电影达人的家 客厅变身影音派对空间 下一篇:三大装修陷阱须警惕 如何选择装修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