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梯子还可以这样用 你学会了吗?

居家小技巧 敏思博客 2015-05-13 09:49:28
[摘要]生活中,梯子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使用率并不高。浴室置物架  如果你的浴室狭小,又需要一处空间可以放置毛巾、浴巾、纸巾等各式杂物,可以利用一个干净的梯子作为置物架,既节省空间又符合现代简约家居风格。

  生活中,梯子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使用率并不高。然而你尝试过用梯子来点缀你的家吗?利用梯子巧妙装饰家居,往往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看完后不妨试一下哦!

  阶梯花园

\

  在阳台或者小花园放置一把复古梯子,漆上你喜欢的颜色,再放置各种花草盆栽,甚至是悬挂植物,形成一个阶梯小花园景色,能为你的空间增色不少。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梯子 置物架 家居风格 景色 复古 装饰家居 鞋柜 梦境 灯具 小花园

上一篇:想让瓷砖光亮如新 教您新瓷砖如何除蜡 下一篇:最全卫生间装修失误大全 都是教训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