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客厅沙发区收纳 干净利落还要兼顾装饰性

家居资讯 爱美网 2015-05-13 09:40:40
[摘要]客厅收纳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由于客厅中占地最大的就是沙发区,所以这一区域的收纳要做得干净利落,同时还要兼顾一定的装饰性。客厅收纳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由于客厅中占地最大的就是沙发区,所以这一区域的收纳要做得干净利落,同时还要兼顾一定的装饰性。


分类收纳箱

  分类收纳箱

  11.分类收纳箱

  小编的话:将零零碎碎的视听器材、文件资料、玩具杂物等分门别类地纳入编有数字或者不同颜色的收纳盒,无论收入柜中还是摆放在搁架上都能够一目了然。

  在以游乐为主的沙发区,无论是影音迷的专业设备,还是游戏区的杂乱玩具,总有一些东西摆放出来不好看或与整体环境不协调,此时不如将之藏起来。选择设计精巧而不占空间的装备,用秘密“障眼法”将电源、电线、日用品等琐碎杂物巧妙隐藏在内部,是给外部留出秩序与美感的最好方法。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收纳 装饰性 视听柜 客厅沙发 小编 拉式 接口 搁板 坐凳 儿童身高

上一篇:舒爽过夏天 家里没有一件蓝色家居用品怎么行 下一篇:家装有高人 8大创意装修设计赞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