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最全卫生间装修失误大全 都是教训啊!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王金林 2015-05-15 09:58:00
[摘要]本次针对这小小的卫浴间,收集了不少的遗憾案例,希望通过这些前辈的经验教训,能给后者有所借鉴。2、等马桶安装好后才发现,电源插座被马桶遮住了大半部分,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

  完美的家庭装修设计方案,在装修工程实施时怎样做才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无数事实告诉我们,装修施工的细节非常重要,这些细节一旦被忽视,将给日后的生活带来无穷无尽的隐患,甚至让我们的“爱巢”成为“重灾区”!本次针对这小小的卫浴间,收集了不少的遗憾案例,希望通过这些前辈的经验教训,能给后者有所借鉴。 

  锐角大台面 给走动添烦恼

  当初选用这个台面是为了能放置一些零星的物品,但没有考虑放置洗衣机后会影响走动空间。尖出的锐角台面,常会对身体造成磕磕碰碰。  

\

  由于施工时的考虑不周 出现2种情况

  1、话机没处放,留着插座当摆设

  设计初衷打算在卫浴间放个电话机,可装修完工后发现电话机没有地方安置,挂在墙上拿取也很不方便,因此就空留一个插座当摆设了。

  2、等马桶安装好后才发现,电源插座被马桶遮住了大半部分,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

  应事先考虑周全,以免安装好之后再发现,后悔莫及。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间装修 卫浴间 支架装 装修工程 装修施工 卫生间地面 石材 浴帘 重灾区

上一篇:梯子还可以这样用 你学会了吗? 下一篇:月入8000 这样打造80㎡美式小清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