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扒一扒那些出现在影视剧镜头里的别墅

家居资讯 腾讯房产 2015-05-15 11:44:00
[摘要]那些曾在经典电影里出现过的乡间别墅,因为有故事而令人难忘。据说原作者在构思达西先生所拥有的不动产——帕姆波利庄园时,最初灵感来自英格兰德比郡的查特斯沃思庄园,而这部电影的外景就是在那里拍摄的。2002年以后,经过长达6年的改造,这座房子已经变得非常可爱,你甚至可以在那里办一场婚礼。

  那些曾在经典电影里出现过的乡间别墅,因为有故事而令人难忘。CountryLiving.com的专栏作家Lauren Mathews近日盘点了曾在电影中担任“最佳配角”的14座老宅,它们当中有很多是饱经风霜的历史建筑,但也有一些经过修缮卖出了好价钱,至于那些状况良好且尚未被人“占领”的,用来举办婚礼什么的再梦幻不过了。

  《托斯卡纳艳阳下》:已经彻底翻新,你可以租来过过瘾

  你是否曾在意大利的乡间流连忘返,心想干脆在这儿买一座废旧的老房子住下,就此赖着不走?在2003年上映的电影《托斯卡纳艳阳下》中,戴安·莱恩所饰演的弗朗西丝就做了这件事。她在度假时看中一套巴摩梭罗风格的房子,虽然里面充斥着鸽子、垃圾和残破的藤条,但经过波兰工人的一番修葺,这些都不再是问题,况且主人公正需要一个让一切更新、复原的机会。如果你也垂涎这座房子,不用担心,它至今仍然健在,电影拍摄完之后它被彻底翻新过,你可以在italianvillas.com找到它,租下来呆几天过过瘾。

趣地产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1986年 影视剧 地产 岳父大人 傲慢与偏见 惊魂记 镜头 了不起的盖茨比

上一篇:谁说简单不能精致 大气极简的乌克兰190平米公寓 下一篇:峰光无限“5.16家装巅峰榜” 装修直省1688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