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别把卫浴间弄得像公厕!小&大浴室装修设计合辑

家居资讯 和家网 2015-05-26 08:53:01
[摘要]墙面白色条纹瓷砖的运用,横竖错落拼接,在放大空间的同时,更是活跃了小巧卫浴间。墙面随处安置的搁架,挂钩保证了浴室的基本收纳,瓷砖地板浅色调的选取也是在秉持保证室内明亮光线这一准则。镜子下端也用玻璃做出了小巧收纳太台……这些小细节最能打动人心了~

\

  别把卫浴间弄得像公厕!小&大浴室装修设计合辑

  PART 1:20图突破空间极限3-7平小浴室制胜空间

  导语:拘于房屋整体空间,卫浴间不一定大,但一定要功能齐备,且要精致实用!小到3平米以下,稍大一点延伸至7平米,对于设计师来说,怎么样将各种功能规划期间都是一件极为挑战的事情!

  PART2:15图破解设计死局10平以上卫浴间全享舒适

  导语:不同于3—7平米的小浴室装修,稍大点的浴室在设计过程中则要避免无谓的空间浪费,怎样在更多的空间里营造更舒适的卫浴体验?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带领大家一探浴室的精彩世界。深入造访当今浴室装修的热门趋势。如果你这篇文章有带给你任何灵感,请帮我们按赞且大力的分享出去吧!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卫浴间 浴室设计 台盆柜 转角空间 卫浴镜 设计应用 浴室柜 装修设计 设计理念

上一篇:简约里的皇室风情 9款大户型欧式浴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