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打造家居好风水 电视背景墙风水有讲究

家居资讯 pchouse 作者:小苗子 2015-06-01 09:43:56
[摘要]电视背景墙不仅仅起到装饰美化空间的效果,同时是一个视觉焦点,是家里人目光注视最多的地方,它装修布局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居住在此的人的健康和运势。下面PChouse 风水频道就和大家分享电视背景墙需了解的一些风水布局方法及风水禁忌。

  电视背景墙不仅仅起到装饰美化空间的效果,同时是一个视觉焦点,是家里人目光注视最多的地方,它装修布局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居住在此的人的健康和运势。下面PChouse 风水频道就和大家分享电视背景墙需了解的一些风水布局方法及风水禁忌。

  Part1:方位朝向很关键 找准电视背景墙位置

  电视背景墙的方位朝向直接影响到家庭的整体风水运势,关系到全家的财运、事业、声誉的兴衰。背景墙应该选择朝向哪个方位,设置在房间哪个位置,这些都是有讲究的。

  1、背景墙方位禁忌:不能设在财位上

电视背景墙风水

  电视背景墙不能设置在财位上。财位是家具中生气聚集之地,是财富的象征,财位宜静,静则聚财,动则散财。而电视机则是嘈杂喧闹的,因此不宜设在财位上。不同房型的财位是不同的,下表列出的是家居财位的确定方法。

  

家居财位确定方法
门的开向
财位
门开左
客厅右边对角线顶端上
门开右
客厅左边对角线顶端上
门开中央
客厅左右对角线顶端上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电视背景墙 家居网 木克土 家居风水 风水学 客厅 财位 金气 四正 吉方

上一篇:网友证实 范冰冰李晨京郊购别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