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挤挤就有了 15款实用吧台设计推荐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陈珠还 2015-05-11 13:47:46
[摘要]吧台,原本是属于大户型的设计,如今却越来越多地融入到了现代家居的设计中,成为家里一个情趣满满的所在。利用橱柜间的空隙和厨房间的台面打造吧台。再加上创意吊灯和吧台椅,或是精美的马赛克、墙砖,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吧台吧!

  吧台,原本是属于大户型的设计,如今却越来越多地融入到了现代家居的设计中,成为家里一个情趣满满的所在。对于很多小夫妻来说,共同回家吃饭的机会可能不多,或是客厅的使用面积不够大。因此,免去餐厅,直接设计一个小小的吧台或是餐台是很多80后的选择。

  家用吧台,往往需要的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落,几张可旋转的高脚椅,但怎么利用整体的居室空间,适当又巧妙地做出一个吧台来呢?这你可得好好学学了!今天小编为你带来 15款美腻的吧台设计,款款有新意。

\

  定制的吧台桌,除了吃饭还能收纳,非常实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JANINGE 电视背景墙 聚丙烯塑料 人造板 开放式厨房 小编 好莱 板材

上一篇:看了这些多彩餐厅搭配 还愁自己家不美么? 下一篇:这些表里不一的家居用品真让人脑洞大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