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我的墙面我做主 墙面涂料装修如何监工

居家小技巧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林文倩 2015-06-01 15:54:59
[摘要]随着各大涂料品牌定制上门服务的推广,不少用户都选择了将墙面涂料的涂刷工程交给了第三方,而这中间的猫腻和水分可以有很多很多,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怎么监工才能确保自家墙面的涂装质量?

  随着各大涂料品牌定制上门服务的推广,不少用户都选择了将墙面涂料的涂刷工程交给了第三方,而这中间的猫腻和水分可以有很多很多,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怎么监工才能确保自家墙面的涂装质量?

  检查辅料和底胶型号

  像用来加固底面的胶水以及各种墙面装修辅料这些东西,用户又不够熟悉,施工途中最容易出现使用劣质材料、偷龙转凤的情况:

\

  1.墙面封底胶禁用107胶——107胶作为装修底面粘结用的辅料近年已被国家禁止使用,其甲醛超标十分不健康,用户要注意防止施工队为便利偷换使用。

  2.新型界面剂注重环保性——尽量避免使用胶水是最好的,市面上有许多墙面涂装用的界面剂可以相对减少污染,用户可以自己选购环保界面剂而避免使用施工人员自带的胶水。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乳胶漆 墙面涂料 界面剂 家居网 涂料市场 高压无气喷涂 装修建材 涂刷 水溶性

上一篇: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