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9招教你如何选购壁纸 你真的贴对了吗?

家居资讯 搜房家居网 2015-06-02 09:14:09
[摘要]在如今的装修装饰中大为所用,早已从奠定家装色彩基调、渲染居家整体氛围,延伸到了拓展壁纸功能性的领域。无纺布壁纸:壁纸当中最为环保的一种,由纯天然的棉麻纤维经过无纺形成,具有吸音、不变形等优点,并且有强大的呼吸性能。

  在如今的装修装饰中大为所用,早已从奠定家装色彩基调、渲染居家整体氛围,延伸到了拓展壁纸功能性的领域。壁纸的纹路各式各样,质地良莠不一。如何将壁纸特性与家居版块需求相结合去选购真正适合自己的壁纸呢?希望以下九大“最”能帮助大家精准的对号入座,选择最优质的专属壁纸。

  【最防水】

  树脂类壁纸:全球80%以上的产品都属此类,是壁纸的一大分类。主要是由自然界中动植物分泌物所得的无定形有机物质,这种壁纸质地较硬,防水性能非常的好,水分不会渗透到墙体里面去,属于隔离型防水。

  推荐场所:公共区域、洗手间等

树脂类壁纸

  【最清新】

  纯纸类壁纸:以纸为基材,使用纯天然纸浆纤维,经印花后压花而成。用料天然,整体感官效果清新自然、无异味,环保性好且透气性能相对较强。有非常好的上色效果,适合染色绘图等居家DIY。但若纸质不好随时间推移可能会略显泛黄。

  推荐场所:儿童房等

纯纸类壁纸

  【最环保】

  无纺布壁纸:壁纸当中最为环保的一种,由纯天然的棉麻纤维经过无纺形成,具有吸音、不变形等优点,并且有强大的呼吸性能。价位相对较高。

  推荐人群:年轻一族

无纺布壁纸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壁纸 选购 推荐人群 吸音 硅藻土 儿童视力 天然材料 铺装 色彩基调

上一篇:2015最流行的10种装修风格 总有你喜欢的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