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转运大秘籍 旺财旺事业的家居风水

风水专家 和家网 2015-06-04 10:18:02
[摘要]黄色是“土”的代表色,土乃木之财,运用到家居中,选用浅淡的黄色即可,客厅若是向东,黄色可运用于油漆、墙纸、沙发等色彩,深浅均可,只要采用这种颜色,可收旺财之效。

转运大秘籍 旺财旺事业的家居风水

  转运大秘籍 旺财旺事业的家居风水

  一、色彩秘籍

  1、淡黄色:黄色是“土”的代表色,土乃木之财,运用到家居中,选用浅淡的黄色即可,客厅若是向东,黄色可运用于油漆、墙纸、沙发等色彩,深浅均可,只要采用这种颜色,可收旺财之效。

  2、绿色:蓝色乃是木的代表色,向西的客厅若用这种颜色作为布置可收旺财之效。并且向西的客厅下午西照的阳光甚为强烈,不但酷热,而且刺眼,所以用较轻淡而又可护目养眼的绿色,十分适宜。

  3、白色:白色象征着圣洁、无暇,一袭白衣的你定能带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美得享受,异性又怎能不为你心动呢?而且白色可为你带来心境上的快乐、顺心、如愿。

  4、红色:红色是充满着生命力的色彩,可丰富我们对生命的热度、增强行动力,也可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活力,随之增强你的个人魅力。粉色本身就是桃花色,能够吸引异性的注意力,增添桃花运。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旺财 家居风水 风水学 秘籍 人间关系 文昌位 中横梁 文曲星 招财 壁灯

上一篇:风水告诉你镜子不可以这样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