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请对号入座 装修中最易吃亏的6种业主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6-16 08:36:00
[摘要]业主对装修都很关注,毕竟花了这么多的银子,一定需要保证一个好的装修质量。因为每个业主的户型不同,面积大小不同,所在的环境不同,采光率不同等等诸多条件,让相同的装修产生许多不同的效果是在所难免的。在装修的时候,业主不要太过纠结一些不必要的细节问题。

    业主对装修都很关注,毕竟花了这么多的银子,一定需要保证一个好的装修质量。但是一些不良心理状态需要注意,在装修注意事项中,以下心理状态让你很吃亏。

   价格便宜

价格便宜


价格便宜

    许多业主都很希望在装修时候,能够尽量少花钱,以前体现在对装修材料的选择上,而现在主要表现在对装修公司的预算选择上。装修公司不会做让自己亏本的买卖,如果某家装修公司给出的装修预算远远低于其他装修公司所给出的预算,业主需要注意它是否会在装修过程中减少工序、以次充好、追加预算等。最后不但没有减少价格,而且还让装修质量得不到保障。在选择哪家装修公司更好,不但需要注意它的施工队,更是需要看设计师的设计水平。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预算 业主 装修公司 装修材料 采光 户型 不良心理状态 施工场地 追加预算

上一篇:卫生间如何除臭 送你5个清爽妙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