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看完你就是专家 家用洗衣机购买攻略

居家小技巧 万维家电网 2015-06-19 09:30:00
[摘要]洗衣机是现代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然而很多人对洗衣机的常识知道甚少,在购买洗衣机时没有主意,容易被导购忽悠。2.按键旋钮磨损:在卖场摆放的洗衣机样机,难免会被促销员用来进行操作演示,所以在程序选择钮、舱门处难免会有些磨损。

  洗衣机样机值得购买吗?

  在家电卖场里,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都会摆放一些样机供消费者体验使用。但是样机也是经销商的成本之一,因此为了利润最大化,卖场的样机也会定期以低价出售。那么样机究竟值不值得购买呢?


家电大讨论:洗衣机样机值得购买吗?

  洗衣机样机的优势:

  1.价位低廉:同等产品,样机有时只需新机的一半价钱,所以价位是个十分诱人的优势。

  2.使用优势:洗衣机由于使用条件的限制,并不像电视、冰箱一样,在卖场进行使用,所以不会有使用寿命上的影响。

  洗衣机样机的劣势:

  1.外观磨损:由于长期在卖场摆放,所以样机的外观难免会有些磨损,对于外观要求较高的消费者,选择要慎重。

  2.按键旋钮磨损:在卖场摆放的洗衣机样机,难免会被促销员用来进行操作演示,所以在程序选择钮、舱门处难免会有些磨损。

  如何辨别新机、样机

  1、看外观,一般样机摆在商场,看的、摸的人多了,把手、操作面板等地方免不了有很多划痕,仔细看的话非常明显。

  2、看说明书、合格证、条形码上的出厂日期,一般样机的出厂时间都在半年以上或根本就是去年的系列。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机械性质 家用洗衣机 货比三家 波轮洗衣机 样机 变频电机 人气王 滚筒洗衣机

上一篇:买了几年的家具味依然很大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