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看完你就是专家 家用洗衣机购买攻略

居家小技巧 万维家电网 2015-06-19 09:30:00
[摘要]洗衣机是现代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然而很多人对洗衣机的常识知道甚少,在购买洗衣机时没有主意,容易被导购忽悠。2.按键旋钮磨损:在卖场摆放的洗衣机样机,难免会被促销员用来进行操作演示,所以在程序选择钮、舱门处难免会有些磨损。

  变频洗衣机一定好么?


看完你就是专家

  近来洗衣机市场可以说是“变频”洗衣机的天下,原本还属高端的“变频”技术,一转眼开始成为洗衣机的标准配置了。面对价位高昂的变频洗衣机,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变频洗衣机到底有何优势呢?听小编来给大家细细道来吧。

  何为变频洗衣机?

  变频洗衣机就是将变频技术广泛应用的洗衣机。

  变频产品技术关键

  变频洗衣机的关键技术包括两方面,这两项技术应用于洗衣机始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是电机技术,特别是直流无刷电机制造技术;二是电机的控制与驱动技术。

  产品优势

  变频洗衣机产品具有节能、超低噪音、可变水流、高脱水转速等特点,最大的特点就是噪音低。

  (1)由于变频洗衣机转速可以随衣物重量等情况得到适当调整,从而有效减缓响声和震动。

  (2)此外,变频洗衣机在省水、省电方面的效率是很高的。一般来说,变频洗衣机的能效可比普通产品提高1/3,洗净程度也大幅提升。

  卖场购物小贴士

  1、不要被卖场标签所误导

  没到销售旺季,卖场就会打出卖场“人气王”、“旗舰型号”的招牌,从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使得很多消费者毫不犹豫的掏出自己的钱包,购买一台本不适合自己的洗衣机。在购买洗衣机时,一定要冷静的分析自己的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洗衣机。

  2、不要被导购员误导

  促销员是以销售产品为主,多数促销员经过培训,能说会道。很多消费者在去卖场之后,经过促销员的一番口水攻击,对于自己要购买的产品则没有太多的坚持了。这样往往会将一台原本不适合自己的机器买回家。

  3、不要被产品容量误导

  大容量洗衣机洗起床单等大型衣物很方便,但如果家庭人少,就没有必要买一个大容量洗衣机,一般来说6KG容量的洗衣机一家三口用起来就绰绰有余。而且大容量洗衣机的成本较高,而且占用空间大。所以,在洗涤容量上来说,选购滚筒洗衣机还是要“量力而行”。

  4、不要被产品新功能误导

  卖场上很多新型机器都带有各种附加功能,如清洁剂程序、烘干自动抖散功能、空气洗等,很多消费者通常听了导购员的介绍后,就会选择一台附加功能最多的机器。可很多时候,在使用洗衣机的过程中,这些功能从来没有发挥过作用。

  在面对各种洗衣机的新功能时要冷静,这些只是决定购买洗衣机的附加条件而不是首要条件。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机械性质 家用洗衣机 货比三家 波轮洗衣机 样机 变频电机 人气王 滚筒洗衣机

上一篇:买了几年的家具味依然很大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